阑珊墨

清宁|一只喜欢喝墨水的猫
赤井厨,高难度杂食,偶尔产别坑的粮
渣浪@小翼-咸鱼中

为了不刷屏就在原文档里更新啦♥

Day 2:
圈粉当然是满月篇的精彩反转_(:з)∠)_
千钧一发之时从暗处响起的脚步声,一手扛霰弹枪一手插兜的造型和军火贩子的经典嘲讽,就这么帅了我一脸2333 ​​​
真是一见赤井误终身啊(x)

Day 3:
“Fear of death is worse than death itself.”
那个时候的他就是红色本身,他与鲜血和冒险同在。

Day 4:
不好说,File.896绯色的回归和File.974
涟漪上的魔法师很难选。
一个是驱散迷雾的无所畏惧的骑士,一个是如同骄阳的热血的少年,都是我爱的样子啊。
绯色篇总体上不如红黑,但回归这一话的意义实在是无法取代。至于涟漪的家族向同框,更是把他一向的孤独与疏离撕开一道口子,露出一颗跳动的热情的心,他也曾是少年。
啊我爱他。

Day 5:
说实话早期动画的脸崩得厉害(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一见钟情的)就从颜值来看,更喜欢涟漪篇,但从剧情来讲还是喜欢TV345 与黑衣组织的直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双重谜案
满月篇的经典反转,赤井身份揭开谜底,一次次绝处逢生,情节毫不拖沓,环环相扣,让我忍不住紧张,同时,不只是对赤井,对同样是“嫌疑人”的朱蒂贝尔摩德的塑造也相当到位,(贝姐变装那一幕甚至帅到可以截屏舔)情节转折点时出现的小哀和小兰并没有因为着墨不多而单薄无力,这对于出场人物如此多而时间不长的情况下是非常不易的。
就赤井本身来说,这一集的他真的非常有王牌的感觉,相比于他在同事之间时那种更内敛神秘的作风,月亮下的他更像是那个要解开迷题的海滩上少年,耀眼得让人安心。
再者,陷入僵局时突然的现身,岂止是洗白,简直是圈粉时刻……这实在是我心中的英雄会有的样子。

Day 6:
emmmmm真要说的话,文和画都是在遇见赤井之前解锁的……那……大概就是剪辑了吧……忙到爆炸的时候支撑我继续学后期的动力就是以后可以苏赤井了。 ​​​
忘掉这个↑
(其实我觉得真正因为赤井解锁的技能,是三百六十度吹。不管是吹他本人还是吹写/画他的人) ​​

Day 7:
绯色的回归。
那种千钧一发的紧张感,以及他身上足以力挽狂澜的自信。明明是静态的分镜,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张力。
——不管己方的劣势有多么明显,只要他的出现,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 ​​​

Day 8:
必须得上图了。LOFTER不方便,今天的赤井在微博上吹233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