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珊墨

清宁|一只喜欢喝墨水的猫
赤井厨,高难度杂食,偶尔产别坑的粮
渣浪@小翼-咸鱼中

一点碎碎念

猛然想起似乎没有认真地写过一次自我介绍。所以第一篇就写这个好了_(:з)∠)_
1.很喜欢写东西看书,对文字有种执念。写同人但目前产量低下,非同人属于自娱自乐但是会一直写下去。
2.柯南宅,赤井厨,现在主要待在赤井圈的秀all秀脑洞兽。
3.杰迷,快十年了?不知道。但是我对下一个十年深信不疑。
4.喜欢国学。其实是个半吊子,远算不上懂,只是以崇敬的态度喜欢。诗词是这种喜欢的源头,目前想要了解服装和音乐文化。是个同袍。
5.鱼粉。从《信客》开始,主要是个书迷,对他的人生经历不是很了解。
6.漫威坑边缘人,介于圈内人和路人粉之间。目前喜欢叉男系列>妇联系列。中了EC尤其是一美的毒。
7.荼蘼,除了他之外不混古风圈,偶尔听别的歌。水太深有点怕。
8.犯罪心理追剧中。神夏追剧中。
9.心中永远的英雄是大圣。
更新一条→10.全职,杂食党。
11.爱好乱七八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来这边是想安静地写点什么,也许并不会专一地刷某一个圈的东西。因此会更像一个杂乱无章的内心世界,就当我一个人的自言自语吧。
写这个的时候外面在下雨。下雨天总是让我有想更文的洪荒之力(笑)我大概也算一个喜欢雨的人。
喜欢猫,喜欢可爱和清新的东西,还没到没有少女心的年龄呢233
噢对了,圈名小翼,在这边做回自己,可以的话就叫我的字清宁吧:)
再次感谢来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