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珊墨

清宁|一只喜欢喝墨水的猫
赤井厨,高难度杂食,偶尔产别坑的粮
渣浪@小翼-咸鱼中

暮鸦【chapter 1】

《暮鸦》来啦。长篇半架空,末世向丧尸围城,一个由假酒成人组高中生天才青年组和侦(zuo)探(si)团少年组倾情出演的巨坑。
一次与  @黑麦酿金   太太的合作_(:з)∠)_欢迎跳坑,请多指教w ​​
ps:大纲已经写完,请组织放心。

————————————
楔子:
  “杀了我。”
  沙哑的,低沉的,混合着急促而不顺畅的呼吸的嗓音,穿破了这笼罩着纯黑的死亡的暮。
  发狂的乌鸦停止了嘶鸣,侧过头梳理着它遮盖着腐烂皮肉的黑色羽毛。
  “杀了我,在天亮之前。”

  枪响。
  暮鸦受惊而起,尖叫着飞向更深的黑夜。
  而这暮色仿佛永恒。

chapter 1:
  这是一座死城。

  赤井从二楼一跃而下,甩开那栋楼里两头堵截他的丧尸以后查看了他余下的火力,显然不太理想。
  灾情爆发后的第十三天,他们已经学会了包围这种策略。他冷笑了一声。也许他们比他想象的聪明,又或者,这出于生物狩猎的本能?
  不过他也不是真的在意就是了。
  他上好膛,通过透明的玻璃窗他看见之前清理过的药店里又出现了两只丧尸。
  好在这一批的视觉和听觉都不是很灵敏。他放轻动作绕过他们——在找到弹药补给之前,他宁愿省下两颗子弹来对付像上头那一批一样,更麻烦的东西。
  经过第一批幸存者的洗劫的药店并没有多少他需要的东西,他尽可能多地取了感冒药退烧药一类的常用药品,经过放消毒药水和酒精的柜子的时候取了一些,想了一下又顺走了剩下的绷带和纱布以及维生素片。
  有备无患——他觉得他们的暂时据点的药品不够齐全。至于他为什么在物资足够撑十多天的情况下还是决定要出来带点东西,也许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碰到其他幸存者?他不确定。
  从药店出来回到据点最近的路线需要穿过一条暗巷,他举起枪,确认身后没有丧尸追击之后踏了进去,想尽快穿过去。
  拜特工职业所赐,他良好的听觉在丧尸堵在出口的同时让他察觉到后方传来的丧尸特有的低吼。
  后退也已经来不及,他扯出一丝苦笑,扣下扳机,子弹精确地穿过面前的活死人腐烂恶心的头部,爆出粘稠的黑红色液体,粘在已经带着干涸血迹或者别的什么液体的肮脏墙面上。
  丧尸队在他的攻势下被撕出一个口子。
  他知道身后的丧尸在靠近。
  他没有退路。
  FBI的王牌赤井秀一有弹无虚发的江湖传说,而在现在,他看着又一个丧尸倒在他面前,再次扣动扳机却听见轻微的咔嚓声。
  弹火告罄。
  他想他至少没有辜负这个传说。
  他找不到自己笑的理由,但是他确实笑得发自内心,像是第一次抱起襁褓中的弟弟,或是第一次听见妹妹叫“哥哥”那样,真诚得彻底。
  他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7)

热度(56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